外国人是怎么安装凉亭的

木结构

发布日期:

本网站基本是介绍国内凉亭,特别是仿古类的,今天来介绍下外国人是怎么安装凉亭的?各国都有自己的文化特征,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拓展下眼界吧。

文章介绍的是一个四角亭的安装过程,他们的本土总预算大约是1500美元(跟经济水平有关,国内这个价可以洗洗睡觉了),我们先看图纸,我英语好,我看得懂…^_^…

凉亭平面图

凉亭平面图

凉亭平面图

凉亭平面图

接着是安装步骤:

1、户外凉亭计划入门

如果您有一个平坦的场地,则凉亭的天井底座更易于建造。不平整的场地将不得不在低矮的地方用额外的景观木料建造。

要建造露台,您必须使用草皮切割机或铁铲将草皮移开,然后再进行一些挖掘。我们的场地有粘土,不能很好地排水,因此我们在木材下面加了几英寸的沙子以排出多余的水分。如果土壤排水良好,则可以挖到木材的厚度,然后倒入3/4英寸。木材之间的混凝土基础,位于未受干扰的土壤上方。

选择场地后,将木桩砸到相距11英尺的地面上,以建立挖掘区。为了确保放样区域是正方形,只需测量对角线即可。它们必须相等才能具有正方形的周长。似乎总是会碰到木桩和绳子,因此请在草皮上喷涂喷漆涂料,该涂料可在五金店买到。

挖出草皮至5-1 / 2英寸的水平深度。将木材切成材料清单中的尺寸。(我们使用了电动链锯,但是在手锯之后使用圆锯就可以了。)然后在拐角处将它们钉在一起。提示:最好站在您要钉入的木材上。每当雪橇碰到峰值时,它就可以防止木材移动。如图2所示,先将外部周长钉在一起,然后是内部,如图2所示。将木材接合后,将外部框架摆成正方形(请记住,对角线尺寸必须相等),然后是内部框架。为确保所有木材齐平并且内部框架与外部框架齐平,请在每个木材上设置4英尺的水平。在下部下方放置一些土壤将使它们变平。

在继续之前,请确保内部框架在两侧的外部框架内部为24-1 / 4 in.。在木材周围夯实一些土壤,以将其固定到位。您还可以沿每个木框架的外部驱动一些木桩,以在浇筑混凝土时将其固定在适当的位置。现在是时候为每个拐角准备墩模了,如图A所示,因此当您浇筑混凝土时,它们已经准备就绪。

安装凉亭地面划线

布置11英尺。方形区域带有标记漆。该区域将比露台大一点,以允许肘部空间刺穿木材。用铲子或草皮切割机将草皮挖出,深度为5-1 / 2英寸。如果任何一侧都有低点,则可能需要额外的木材来平整该区域。

铺凉亭地板

用12英寸连接木材。在每个角落钉钉子。首先构建外部外围,然后构建内部。我们的土壤主要是黏土,所以我们挖得更深一些,将木材铺在2英寸的沙子上,以便更好地排水。

2、浇筑混凝土

您将需要不到1立方码的混凝土来填充木材的内部深度为3-1 / 4英寸。这将超过50袋干混混凝土!手工搅拌会使您的手掌磨损到骨骼上,并使背部永久性弯曲。因此,请致电预拌公司,让他们提供1立方米。yd。混凝土(约90美元)。这超出了您的需求,但值得拥有更多。要获得正确的混凝土混合物,只需告诉他们您正在倒人行道,他们就会发出适当的东西。

卡车上车时,准备好一两个独轮车以及几个额外的绳背。将混凝土倒入模板中,并准备好2×4(如照片3所示)以对表面进行平整(抹平)。2×4熨平板的槽口深度为2-1 / 4英寸。凝结混凝土后,这将为您留出足够的沙子铺平露台石。接下来,将墩台模板拧入木材。

木构架内部的区域倒入并弄平后,立即用混凝土填充墩模(照片4)。墩台中的混凝土需要与下方的混凝土粘结,因此要快进行。炎热干燥的一天只会给您约一个小时或更少的工作时间,因此请不要偏僻。码头是唯一必须工作良好的部分,因此请为他们节省抹泥刀的工作。

浇凉亭基础混凝土

在两个木构架内侧的木材顶部下方的2-1 / 4英寸处抹平混凝土。不必担心表面光滑,因为稍后您将在硬化的混凝土上铺一层沙子以平整露台摊铺机。

凉亭柱子地基

在下面的混凝土仍然潮湿的时候,在每个角落安装墩台模板。将牢固的混凝土混合物铲入模板中,然后使用抹子将其抹平。可以使用毛巾在模板的开口侧轻松地塑造混凝土的形状。

3、安装露台摊铺机

第二天,您会发现混凝土足够坚硬,无法铺设露台摊铺机。您可以在大多数居家中心或天井供应商店购买这些产品。购买之前,请检查摊铺机的厚度。我们的摊铺机的厚度略低于2英寸,因此我们需要在混凝土上铺平约3/8英寸的沙子(从您居中的通用或打磨的沙子)作为它们的床。像照片3所示那样制作另一层熨平板,其切口应与摊铺机的厚度相同。倒入沙子,然后将刮板在木材上拉平,使沙子在混凝土上均匀。接下来,如图所示,将摊铺机放置在适当的位置。A和B。我们选择了两种颜色来补充凉亭,但是您可以设计自己的图案。

您可能需要进一步平整露台石的某些角落。只需提起摊铺机,然后根据需要添加或去除沙子(照片5)。如果您的露台最终有点不规则,则可能必须切开一些摊铺机的边缘以使其合适。如果是这样,请使用圆锯的石工刀片,戴上一些护目镜和手套,并修剪边缘。

凉亭铺地板

在混凝土上铺一层薄薄的沙子后,将天井石放置到位。撒上少量沙子,使石头与木材顶部齐平。

凉亭柱子地基划线

通过跟踪帖子的末端切口来概述帖子的位置。确保将内部立柱78的外边缘分开放置,以使正确的位置与上面的梁保持一致。这对于对齐屋顶框架至关重要。允许3英寸。内柱和外柱之间的空间。

4、制作钢制支柱

我们制作了2 x 3 x 1/4英寸。我们从焊接厂购买的钢角钢支架。您可以切割5英寸。在圆锯中放置一个氧化铝切割金属刀片的长度,但是让焊接车间更轻松地将其切割成适合您的长度即可。大多数商店都配有剪切机,可轻松剪切钢角。每次切割的成本可能约为1美元。

您可以钻孔9/16英寸。柱子上的孔可以支撑自己,或者,如果您不喜欢金属加工,请到焊接车间进行钻探。如果自己动手,请使用重型电钻。从1/4英寸开始。孔,然后将其放大为9/16英寸。一点。确保在虎钳中夹住支架,以防止其在钻孔时移动。钻头时,在钻头上使用少许机油以保持钻头冷却。

钻完孔后,打磨任何锋利的边缘,然后用矿物油精清洁金属。在支架上喷涂两层防锈漆。

角码安装

钻入混凝土墩,以固定由3 x 3英寸制成的钢支架。钢角。1/2英寸 拧紧螺母后,混凝土锚将夹紧混凝土。

5、固定位置

将雪松柱切成一定长度,然后使用切开的末端帮助您布置钢支撑的位置。柱子应与每个角上的内部柱子边缘相距78英寸(如图B所示)。用铅笔标记每个柱子位置的边缘和支架的孔位置。钻1/2英寸 在混凝土中钻孔以容纳混凝土地脚螺栓(照片7)。这种类型的锚设计用于在拧紧螺母时抓紧混凝土。用锤子将地脚螺栓拧入孔中,安装支架,垫圈和螺母,然后用扳手拧紧螺母。

当助手将每个支柱靠在每个钢支架上时,钻3/8英寸。引导孔穿过支架进入3 x 1/2英寸的立柱。螺丝。用扳手拧紧方头螺钉。仅完成两面,如图8所示。

凉亭柱子安装

将每个梁固定在柱子上后,将其固定到位。螺栓由1/2英寸制成。螺纹杆。光束由两个2×8的雪松板制成。

6、安装横梁

在钻削螺杆时,您还需要帮助以将梁固定到位并进行夹紧。如照片8所示,从更长的光束开始。切入1/2英寸。用钢锯拉长的螺纹杆。将其切成比两个立柱的尺寸和梁的厚度短1/2英寸。这会将杆端,垫圈和螺母隐藏在杆内。

在立柱深处钻一个1-1 / 4英寸的埋头孔。然后钻一个1/2英寸。穿过柱子,梁和背面的柱子。非常小心地进行钻孔,以使钻头从对面的正确位置突出。您可以在家庭中心购买很多东西。如果找不到太多,可以购买1/2英寸。铲钻头和扩展。将垫圈和螺母滑到杆的末端,然后用锤子将其穿过。将垫圈和螺母放在侧面,然后用套筒扳手拧紧每一侧,如图8所示。

短梁的安装方法与长梁的安装方法相同。这些仅用一根钢杆固定。横梁安装到位后,使用水平仪检查立柱是否垂直。如果需要调整它们,请从一个柱子的底部到相对的柱子的顶部安装2×4支架,再次检查垂直度并将其钉在适当的位置。将支架保持在适当的位置,直到完成屋顶。

凉亭横梁安装

在钻一个沉孔和一个导向孔后,将螺杆插入。埋头孔将使螺杆,垫圈和螺母凹陷。

凉亭横梁

将带槽的桁条放在梁之间。您可以如图所示弯曲16d钉以将其固定到位,然后钻孔并插入方头钉。

7、构筑屋顶

如图10所示,安装双2×6内部纵梁。当车顶推出横梁时,这些纵梁提供了额外的支撑。用10d镀锌普通钉将纵梁钉在一起(避免中心区域),然后如图10所示在每个纵梁上开槽。将其与顶部齐平,并使用两个5 x 1/2英寸将每个横梁居中。螺丝。

将两个较长的hip子切成图C所示的尺寸,并在顶部用两个3英寸英寸的fast子将它们固定在一起。镀锌甲板螺丝。如图11所示,抓住一个伙伴,将the子组件沿着梯子行走,并用四个10d镀锌普通钉(每侧两个钉)将其固定在横梁上。确保臀部r子直接落在角落的横梁的交点上。

接下来,剪下剩下的两个hip子。这些是3/4英寸。顶部比另一对短一些,以弥补已经安装的the子的厚度。将每个钉子钉在一对r子上。

砍掉四个常见的after子。您会在图C中注意到,它们的顶部有两颊的切口。两侧各有45度的切口,可使普通common子紧紧贴合臀部。如图12所示,将它们钉在梁的中心和顶部。

接下来切开千斤顶r子。这些r子在顶部切开一个复合物,如图C所示。其中四个在右侧,四个在左侧。用三个8d镀锌普通钉将它们钉在横梁和the骨上,如图12所示。

现在是时候切割2×8的装饰面板(图A),并用16d galv将它们钉在nail尾上。普通的指甲。您需要将它们拖尾,以便每个r子的3/4英寸位于面板的内侧边缘上方。这将使屋顶平台平放在after子的顶部和面板的外边缘。

凉亭屋顶安装

将第一组of子放在横梁上。获得帮助,因为这可能很尴尬。臀部应直接落在横梁的交点上。

凉亭屋顶安装

将千斤顶r子钉在横梁和臀部hip子上。将千斤顶s子钉入臀部r子时,请使用8d镀锌钉。

8、装饰和盖屋顶

我们的设计使用12英尺。屋顶甲板的5/4柏木装饰件,因为从内部看,而且厚度足以防止带状钉钉刺穿。从底部开始,放置第一块木板,使其悬挂在面板1-1 / 4英寸上方。用8d镀锌普通钉将地板钉入the子。小心放置指甲,因为您可以从展馆内部看到任何钉子。将板推在一起,以使各课程之间没有任何缝隙。

装饰完毕后,钉30磅钉。屋顶覆盖在屋顶上。我们在屋顶上使用了2号雪松木瓦。它们有一些结,但质朴,为结构增添了一些魅力。您的第一排带状疱疹将是第一门课程的基础。让它们悬挂在屋顶甲板的底部之外1/2英寸。然后将带状指甲直接铺在该层上,并确保将衬层与垫层偏移。使用3d镀锌框钉。在第一个课程上方5英寸处开始下一个课程。如图14所示,您可以使图像均匀揭开,或交错排列,或交错排列。

随机将它们错开可以得到更手工的外观。用圆锯中的细齿胶合板锯条修整每一面并修剪带状疱疹。您也可以剃须边缘以适合平面美工刀。为了完成屋顶臀部上方的接缝,请使用预组装的雪松屋顶帽,这些帽在伐木场出售。

最后,用甲板封口机密封整个展馆是个好主意。这样可以防止木瓦,梁和柱子在阳光下破裂。三个月中的两个月后,检查螺栓,螺母和方头螺钉。随着木材干燥和收缩,可能需要拧紧。

凉亭铺屋顶瓦板

大功告成,成品是这样的,美观吧,家里院子里搞一个简直是美滋滋…

欧式凉亭

木结构 关注微信
手机点击拨打:13282000900

24小时客服电话

设计建造:132820009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