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的廊架介绍

木结构

发布日期:

长廊

(1)传统建筑中的廊,不但是内室、亭台、建筑的延伸,也是由主体建筑通向各处的纽带,而园林中的廊架,既起到园林建筑的穿插、联系的作用,又是园林景色的导游线。

防腐木凉亭

结构简单的防腐木廊架,提供植物攀附。

 

长廊  长廊

利用仿古廊架和亭的组合,在现代公园中营造古典风情,表现出更为丰富的人文气息。

 

古典长廊

沿河道而设的中式长廊,在景色变化处常常设置带有结点寓意的建筑,丰富长廊的效果。

 

长廊

古建院落中常见的通行长廊,更多的是作为一种功能建筑存在。

直廊

古香古色的直廊,在满足整体建筑风格的同时,主要供游人遮阳小憩之用。

 

(2)欧式园林中廊的尺度一般较大,平面形状通常采用直线形、半圆形、回字形等,建筑古典柱式的,称为柱廊。在西方现代园林中,廊的运用十分自由灵活,柱子较细,跨度较大,造型依环境而变化,多采用平屋顶形式,以钢、混凝土、塑料板等现代建筑材料构筑。

曲廊

沿路设置的廊架,配合两边的花草,打造浪漫的景观走廊。

 

小区廊架

小区庭院中的美丽景致,与自然风景组成舒适的休闲场所。

廊架

欧式廊架通道营造出非常现代的建筑形式。

 

防腐木花架

大体量的廊架实木的组合,在广场中构建一处华丽、大气的景致。

花架。廊架

廊架材料石材与木材结合,在花草和其他的装饰下,显得华贵大气。

 

长廊,廊架

白色现代的防腐木长廊,搭配弧线和弧面的组合,打造出具有未来感的通道。

木结构 关注微信
手机点击拨打:13282000900

24小时客服电话

设计建造:13282000900